top of page

巴洛克式新娘盤髮造型,目不轉睛只看妳,不要懷疑這就是婚宴現場造型喔!

已更新:2020年6月16日



#巴洛克風格 #新娘造型

不要懷疑,這是婚宴現場造型唷!

當一件華麗款式的禮服,上半身是素面設計時,配上巴洛克式華麗的髮飾,就會呈現一種非常協調的奢華感


你希望婚宴造型呈現在賓客眼前是一種會讓人目光聚焦的感覺時,不妨嘗試看看這種不會太張揚的華麗造型喔!接這繼續欣賞各種不同角度都好看的整體妝髮配件造型吧!!


平時皮膚的保養非常的重要唷!透亮的妝感,是來自於沒有過度的瑕疵遮瑕,所以平日的正確護膚保養,就可以讓你在婚宴當天展現非常水嫩透亮的妝感u!!加油加油!!


正面的頭型髮型一樣保留點髮絲,為輕盈感加分許多,超喜歡這樣的不規則髮絲瀏海,完美修飾臉型


切記,這麼華麗的髮飾,就不需要戴項鍊囉~


靠窗拍照大地色系華麗感,覺得高貴優雅無比^^~


眼妝加了點乾燥玫瑰色,層次的重疊,讓眼妝更顯眼,並且符合整體華麗感,至於唇妝顏色就不適宜過重了,因為新娘本身也非常有氣質,讓淡淡的唇妝,搭配上立體有神的眼妝,視覺上減低了整體過重的感覺,才能展現出既優雅氣質又華麗感!!

重不規則的瀏海髮絲,更能修飾出好看的臉型,並且呈現更年輕輕盈的造型感,


好看的造型,就是連頭型都有顧及到,才是王道呀!!


是不是既優雅又奢華感~~因為唇妝顏色沒有過重,這樣搭配華麗造型,就會顯現出氣質優雅感唷!



皮膚真的非常有光澤,從裡透到外^^~


妝髮飾品配件: Winni Chang

#婚宴現場造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作品官網至: www.winnimakeup.com 粉絲專頁: https://m.facebook.com/winni888/

Line ID: winni719 WeChat: winni71924 Instagrams : winni0719

Tel: 0913698882

71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