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Dr. Jart+娃娃臉搖搖緊緻面膜/使用心得



Dr. Jart+娃娃臉搖搖緊緻面膜/使用心得

逛到康是美突然發現Dr.Jart放了這個可愛的杯子,被它吸引過去,原來是面膜~~~~

一瓶特價$229

我想說~一個面膜要$229應該很厲害...哈哈哈><所以二話不說直接拿起來看成份和使用方法


或許因為太特別~讓我決定下手買它來試試看~

不過,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很喜歡Dr.Jart+他們家的產品,也買過精華乳和保濕凝露~都超好用不管是自己用或是幫我客人用,都超讚!,因此我沒什麼猶豫就直接買拉~~

而且,這Dr.Jart+是盧亞公司代理的唷!盧亞代理的保養品品質都有保證!

咳...因為我大學畢業後有在他們專櫃打工過一陣子,所以有充分了解這間公司代理的商品都hen棒棒!(真心不騙!


ok閒聊完直接來拆包裝嚕~

拆開瓶蓋就長醬子,裡面有一個攪拌棒和兩包東西,


就醬~~燈燈!一包是1劑一包2劑

官網顯示裡面成份有:

植物萃取&硫辛酸人體需求脂肪酸,挽救疲勞下垂的肌膚狀態,回復緊緻彈力。(我需要!

  1. 有效緊實肌膚

  2. 精華內含硫辛酸保與植物萃取抗氧化成分

  3. 抗老化、回復肌膚彈力


我先拆了1劑,有點濃稠,相護髮膜那樣的稠度~~


再拆第二劑,水狀的呼嚕呼嚕流出來~


然後,我其實沒有用搖的耶~因為我想看攪拌變化的過程是長怎樣~~哈哈哈

原來是長這樣,從分離,到凝結成稠狀,所以你們在家可以不用再用攪拌棒攪了,可以直接拿起來搖一搖~很有趣^~^!


這就是凝結成稠狀~~開始就可以直接用攪拌棒,均勻塗抹在皮膚上囉~


我一開始以為份量沒很多,但其實超多~~還可以敷到脖子一點點~均勻厚敷唷!

我是一邊護髮,一邊敷臉,非常可以利用時間!

敷上去時有點涼涼的,很舒服的感覺,而且很飽水,

也不會有面膜滑落的感覺,非常貼合皮膚^^(喜歡

再來就是靜置等待15~20~分鐘,

我好像敷到30分鐘,呵呵..

因為我想說這種面膜應該沒有太乾的問題,所以直接向凍膜一樣敷到30分鐘都沒問題~


然後我就去洗掉護髮順便拆掉面膜~~

超好斯的~~很像果凍QQ有彈性~~


哈哈~我把拆下來的面膜黏在我的工作化妝鏡上,是立體的有看到鼻子嗎^^~~

拆掉有點搞笑~


這是撕掉面膜後的皮膚光澤!完全沒有抹任何東西唷!

滑滑的,但不油~是滋潤的感覺

像我是過敏肌,敷了也沒問題~~^^

最後總結是,如果那陣子你的皮膚比較乾,或疲勞機,真的可以買來急救,是有效的唷!還可以玩玩看搖搖樂唷~~~


最後附上官網說明:

娃娃臉搖搖面膜!三大革命:

1.家中即可簡易操作的美容護理 不需準備道具也不需測量,即使沒有自製面膜經驗也能輕易上手。 美容護理只需4步驟,1混,2搖,3敷、4去除。 使用方式:潔膚後,(或化妝水後)於搖搖杯中混合1&2劑,上下搖晃均勻 調合乳膠式軟膜,使用抹刀並避開眼睛與嘴巴處均勻塗抹於臉部,靜待10-20分軟膜凝固後即可從邊緣處撕取! 2.特殊乳膠面膜劑型,包覆無死角更貼合肌膚 特殊乳膠精華膜,比一般紙面膜更能將有效成分完整導入肌膚,面膜凝固後撕除,能一同將肌膚老廢的角質帶走,使用後更可強烈感受到光滑細緻的肌膚觸感! 3.精華膜護理長效注入養分 不同於市面上現有的面膜型式,以面膜布包覆防止精華於空氣中散失,乳膠式精華膜則是透過冷卻效果,逐步將養分導入肌膚底層。

《關於Dr.Jart+》

Dr. Jart+自2004年創立,由18位韓國頂尖醫美專家,研發出安全、舒適、有效的護膚商品,至今銷售據點遍及中、日、歐美…等23個國家。Dr. Jart+深信「生活美學」,建立在健康的身、心、靈上,融合理性的「醫學」及感性的「美學」,才能打造「健康的美(Healthy Beauty)」。Dr. Jart+致力於「醫學」與「美學」的完美結合,並堅持無人工色素、無人工香料、無刺激性酒精成分添加,將醫美帶入新的里程。

更多作品至頁面: 關於我妝髮造型師

794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